在預算與品質的考量上,您何須委曲求全!

深知您對預算花費與相對設計品質抉擇的兩難,我們始終相信,唯有換位思考才能獲得您的共鳴。

在預算與品質的考量上,您何須委曲求全!

深知您對預算花費與相對設計品質抉擇的兩難,我們始終相信,唯有換位思考才能獲得您的共鳴。

Project Process

精準的行銷策略,還需要以客戶為師

專案合作初期,為什麼要填寫「案前行銷問卷」?

面對「改變」,人們往往既討厭它,但又同時喜歡它。如果能維持不變,繼續活在自己的舒適圈內,還能變得更好,那真是可遇不可求!在時代和大環境變化非常快速的今天,經營者必須持續將目光聚焦在未來,這促使他們不斷創新求變,因為他們知道,除了變化,沒有什麼是永恆的。這說明行銷的真諦,必須與時俱進,隨時做出最佳「改變」。當您為了「好,還要更好」,做出改變的同時,會希望藉由外部專業的協助,來達成願景目標。為此,在相印國際行銷設計公司-專案設計與影片製作流程中第四點特別提到,需填寫「企業/品牌行銷價值問卷」(如上圖),藉以了解您目前所處的行銷態勢。

Philip Kotler 科特勒「現代行銷學之父」提到「銷售的目標是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;行銷的目標是為了找出他的需要。」,點出銷售力與行銷力的重要性。從行銷4P(Product產品、Price價格、Place通路、Promotion推廣),到行銷4C(Customer 顧客、Cost 成本、Convenience 便利、Communication 溝通),或是行銷STP分析(Segmenting 市場區隔、Targeting 目標市場、Positioning 市場定位)等等;行銷是一套既複雜又多變的一項領域,它涵蓋公司資源分配、銷售目標、組織行為、執行管理與績效考核等範疇,以因應多變的市場。在商業界與學術界,很多專家學者亦不斷提出新的行銷觀點與做法,其核心目的不外乎是為了促成交易合作的行為。

以客戶為師,完整了解客戶行銷的相關內容,是我們在執行各類專案時非常重要的環節。在每一個專案中,相印國際會透過專業行銷的角度,協助客戶釐清製作專案的行銷重點,並將複雜的事層層洗練後,形成簡單易懂的消費者語言、畫面或創意呈現。因此,在問卷中,我們會請客戶提供公司品牌營運定位層面相關資料,例如:主營方向、服務項目、短/中/長期的公司願景,或是讓目標客戶/消費者津津樂道的是什麼?公司最值得驕傲的又是什麼?……等等。我們還會根據專案的規模,進一步了解客戶的關鍵優勢,例如:產品、銷售、人才、研發、財務等資訊。此外,我們也會要求了解產品在行銷策略層面的相關訊息,例如:了解市場主要競爭對手,產品定位、獨特利益、市場區隔、目標消費者、通路結構、銷售模式、產品宣傳推廣、產品定價……等等。針對不同產品的行銷屬性,我們還會請客戶多多分享關於目標群樣貌描述,例如:年齡、收入、風格、族群等生活型態背景等資訊。有時因為專案內容的需求,我們會提供客戶填寫「公司營運價值挖掘與塑造問卷」,將公司的營運價值及優勢挖掘再形塑,以呈現出與眾不同的價值風貌,讓目標群留下信賴深刻的印象,進而促成交易或合作。

為了達到更好的成果呈現,提供「案前行銷問卷」這個環節是必要的,我們清楚客戶在填寫或提供內容時,需要投入時間,有些問題可能還要跨部門討論,形成共識後才能提供。但也有些客戶因為客觀因素,無法提供相關的資料,這時傾聽客戶的聲音變得格外重要。藉由客戶提供的行銷問卷內容,相印國際更能精準掌握行銷重點,提供最佳的行銷創意表現策略,以滿足客戶的期望。

相印國際始終秉持謙遜誠信與積極負責的正向力量,協助您完成目標的企圖心。現在,就與我們聯繫吧!一起展開一段愉快的合作旅程。

現在,就與我們聯繫!

只有行家才能辨認行家

歡迎加LINE官方問問!

ID搜尋:@777rwjqy

 

在預算與品質的考量上您何須委曲求全!

深知您對預算花費與相對品質抉擇的兩難,我們始終相信,唯有換位思考,才能獲得您的共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