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現你的願景

Realize Your Vision

您的夢想與願景正引領我們邁向正確的目標,我們始終運用專業精準的執行力與行銷創意,完美呈現出您對實現願景的期待。

最佳的倚靠

Your Best Supporter

事業發展的道路中,我們相信意志的重要性,我們始終秉持謙遜誠信與積極負責的正向力量,做您行銷設計最佳的倚靠。

精準的策略

Precise Strategy

先「做對的事」,再「把事做對」!我們樂於傾聽您的需求,透過我們的專業力及豐富的實戰成功經驗,協助您往目標邁進!

展現你的風采

Show Your Style

在競爭微差異的年代中,您更需要有效地與目標群溝通,我們始終提供更優質的價格與服務,協助您完成目標的企圖心。

About TogetherGo

只有行家才能辨認行家

TogetherGo台北相印國際行銷設計有限公司創立於2004年,主要成員擁有多年豐富的大型企業經營管理、行銷業務管理、品牌行銷企劃、廣告創意企劃、企業品牌公關、平面設計、高科技網路多媒體等相關產業的成功實務經驗。創立前,經營團隊經過長達兩年以上的市場調查與建立獨家Know-How後,以獨特的經營模式切入市場,獨家營運模式在成立初期,即獲得各界等知名品牌大廠一致認同與讚揚,並成為夥伴關係。

為了因應兩岸市場快速整合及兩岸客戶的實際行銷需求,於2005年在大陸南京成立策略聯盟:南京特加樂網路科技有限公司,並以網路多媒體及平面創意設計做為營運專業區隔。自成立以來每年均以快速的成長動能前進,並且獲得客戶高滿意度與高續合作率,高品質的業務服務與高價值的設計服務是TogetherGo不斷成長的磐石。

相印國際取其「心心相印」之意為名,並以「以誠相待、務實為本」、「行銷為守、創意為先」為經營信念,期與各界合作夥伴心心相印,獨家運作模式,已獲得多數國內外知名公司及品牌肯定,並成為長期合作夥伴,TogetherGo誠摯邀請您成為共創雙贏的夥伴關係。

Why We Are Different

專注,所以不同!

網路數位化社會來臨,相印國際提供最新視野及最實在的運作模式!

BACKGROUND │成立背景 │2004年

產業結構面臨調整,知識工作者SOHO化,分散移動辦公已是趨勢!

進入2000年以來,由於全球資訊革命的蓬勃發展,急速改變世界原有的面貌,伴隨著網路已深入每個家庭,「網路經濟」改變了傳統公司組織型態及運籌管理模式,產業界面對市場嚴酷競爭及政府勞退政策等雙重影響下,人事支出之經營成本壓力日趨沉重;取而代之的是組織經營工作型態面臨調整,首當其衝則是「知識工作者」,這一族群明顯特徵則是在組織中以非業務職、管理職、生產性質的工作,是屬於腦力密集工作屬性如:RD、行銷企劃等相關工作者(包括軟硬體研發、行銷、廣告、公關、活動、直效、網站、多媒體、編輯、設計…等等)。企業組織已逐步轉向委外,進而降低各項人事經營成本;在此現況下衍生出SOHO族、個人工作室的工作型態;目前業者(指廣告、設計、網路資訊公司、印刷業)均朝兩極化發展, 其一就是大者恆大;另則是微型公司,而中型公司幾乎無法存活。在這樣的市場背景態勢下,還有沒有更好的方法能獲得企業在選定委外發包廠商時,有更好的選擇呢?並能有效整合頂尖之SOHO族、業者三贏的局面呢?

TogetherGo相印國際根據大環境變革下,以全新的營運模式解決當前現狀,為企業外包提供全新優質的服務品質,為行銷設計行業開啟一個嶄新的契機。

Our Competitive Advantage & Value

細節,看見價值!

以專業的市場行銷設計整合經驗做服務品質基礎;搭配自有團隊成員或優秀的SOHO人才執行,強力為客戶做好品質把關!

BUSINESS MODEL│經營模式

掌握市場趨勢脈動,以客戶需求為師!

相印國際以豐富實務的行銷整合經驗作為服務客戶核心品質基礎,再發展出各類企劃、設計等專案執行需求,強力為客戶做好品質把關!

整合兩岸團隊成員,掌握特定重點專案的執行品質與時程,必要時搭配約聘SOHO人才執行。

嚴格篩選出工作實務經驗至少10年以上之各類優秀SOHO執行人才,包含:行銷企劃、廣告公關、網站、多媒體、編輯、設計等優秀人才,輔以約聘簽約方式合作。

將約聘人才之經歷、作品、服務過之客戶群及成功案例,有系統的規劃與展示,同時根據學經歷賦予不同的報價等級呈現,可提供客戶作為專案合作評估參考。

整合投資印刷廠、攝影公司等生產製作廠商成為本公司之核心合作夥伴,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價格。

建立獨家之接案、內部發包、品質、時程、客戶關係之管理制度Know-How,保障客戶委託之專案的各項要求。

全台首創獨一無二的創新經營模式,超過千家客戶的信賴!

近二十年來,累積超過千家以上客戶的實績與讚賞,因為信賴與滿意,更多的客戶選擇將「TogetherGo相印國際」介紹給他的親朋好友!

Market segmentation│營運區隔

以下針對網路發包銀行等業者與相印國際做營運模式比較:

網路發包銀行業者

  • 提供一個企業委外發包市集媒合平臺,其中對發案方即企業主提供免費登錄案源,藉以吸引接案方即會員接CASE的機會。

相印國際行銷設計有限公司

  • 以專業行銷經驗做業務服務基礎,搭配自有團隊成員、整合各類約聘人才及合作廠商降低經營用人成本,保持高服務品質,提供具競爭優勢的價格。

網路發包銀行業者

  • 企業行號外包需求者(發案方);個人兼職、專職SOHO、學生兼職、工作室、公司行號 (接案方)。

相印國際行銷設計有限公司

  • 直接服務產業界客戶。

網路發包銀行業者

  • 收取會員之高額入會費。

相印國際行銷設計有限公司

  • 直接服務客戶所獲得之收益。

網路發包銀行業者

  • 無法判別,有繳費就可以成為會員,根據調查多數會員均為比較沒經驗的兼職工作者或學生。

相印國際行銷設計有限公司

  • 約聘人才限制數量,專業嚴格過濾篩選,並輔以簽約才正式成為約聘團隊。

網路發包銀行業者

  • 無法保障。企業發包方無法真實判別接案方(即會員)的能力與專業究竟如何;網站業者不負責正式接案後,接案方與發案方經由交易所衍生的所有問題包括交貨品質、發票往來、收款、付款、後續客戶服務…等等。

相印國際行銷設計有限公司

  • 相印國際直接負責客戶業務服務,搭配自有團隊成員或採用嚴格篩選出工作實務經驗至少10年以上之各類優秀SOHO人才做為執行團隊。

同業現狀

  • 多數業者(廣告、行銷、設計、印刷業)有案再發包給相關專業人員雖已行之多年,但卻一直沒有形成系統,也無見成功的整合案例,其中問題是因為大公司人資豐富,需求不大,而小公司卻做不來,因其需要搭配獨特管理機制。

相印國際行銷設計有限公司

  • 建立獨家之接案、內部發包、品質、 時程、客戶關係之管理制度Know-How。

網路發包銀行業者

  • 縱上所述簡言之,大部份發包之客戶總是想著「麻煩越少越好」、「發包金額越少越好」、「獲得之發包品質越高越好」、「對接案者的專業要求越高越好」;總之如果你是發包客戶,你心裡想的可能還更複雜;因此,此類網站業者如營運模式不改變,將無法獲得共鳴。

相印國際行銷設計有限公司

  • 創新經營模式,獲得多數客戶認同。

A SELECTION OF

OUR WORK

現在,就與我們聯繫!

只有行家才能辨認行家

歡迎加LINE官方問問!

ID搜尋:@777rwjqy

 

在預算與品質的考量上您何須委曲求全!

深知您對預算花費與相對品質抉擇的兩難,我們始終相信,唯有換位思考,才能獲得您的共鳴。